今天早上起床後發現自己又''出血了'',而且量還很多,我自己吃了止血藥還有黃體小白球,

幸好到了晚上後就沒有流血了,今天下午我和老公去參觀皇家產後護理之家,我之前就在網路上看了很多人的評價

都說這間還不錯,我會選擇這間的原因是因為1.離家近2.離中國醫藥近,因為我有可能在中國生產,這樣也比較方便

他房間還算不錯,畢竟以前是飯店所以房間還算是好,只是缺點停車不太方便,我和老公訂的是c房型沒有附停車位

因為我是雙胞胎,每天都還要再加上一千元的寶寶照顧費,這樣住25天下來就要十二萬多,哇!~月子中心真的是有錢人住的

但很疼我的婆婆說沒有關係,真是好婆婆!~因為沒有人可以照顧我所以我只好去住月子中心,不然只有我老公一個人是沒有辦法的

今天去看了皇家的環境也還不錯,但我只擔心有太少護士照顧很多小孩,畢竟我的雙寶寶可是我的寶貝

今天去嬰兒室看了很多可愛的寶寶,天阿!~好可愛哦!~但是我相信我的寶寶一定更可愛,因為是混血的寶寶

真的好想看寶寶哦~雖然還有很久但我很期待哦!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orah71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