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大概十一點半左右,我忽然覺得褲子濕濕的,但我想把泡麵先泡完在去上洗手間

一去洗手間我差一點快被嚇到暈倒了,我發現我流血了而且是很鮮紅色的那種,量也非常多

我馬上換了一件新的內褲,並包了衛生棉,手一直發抖的打電話給老公,老公一聽到我出血了馬上就衝回家

在等待的時候我真的一顆心七上八下的,一直不斷的向上天禱告希望可以沒事情

我老公一慌了居然到中國醫藥學院還走錯路,當我跟他講時他真的嚇得不知道自己在做甚麼

一到了醫院老公去停車我自己走進去急診,跟護士說了我的情況後馬上就推床來給我睡

說真的我那時好害怕,一直安慰我自己寶寶會沒有事的,出血會止住的,後來醫生就來問診

中國急診只幫我打了普通的點滴及止血針還有黃體素,因為那時真的太晚了,不然我應該直接去李茂盛那打安胎點滴應該比普通點滴還有效

急診的醫生先推了很差的超音波機器,來幫我看兩個寶寶是否還健康,這也是我和老公最害怕的

我真的好害怕寶寶沒有了心跳,但幸好寶寶都很乖都有心跳,急診室的醫生說等下去婦產科醫生在來看一下

等了好久終於等到婦產科醫生來,婦產科醫生看得很仔細,說寶寶一切都很好,但為了保險還要是要做內診

因為醫生擔心如果子宮頸開了就很危險了,但幸好子宮頸沒有開,真是不幸中的大幸

後來我就吵著我要出院,因為在那真的睡不著,到家後我就吃了宵夜,吃完又吐了,就呼呼大睡了

今天早上醒來後我就自己一個人去李天王那,因為我沒有針了,我到現在還有出血,但幸好量不太多了

希望寶寶可以乖乖的啦!~別讓媽媽那麼痛苦!~乖哦!~

ac65070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orah71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