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懷孕後我就真的很懶.................的寫部落格啦~感覺都長草了耶!~我看我應該要找時間來除草一下啦!~

我今天滿15W,哈哈~再一個星期之後就滿四個月啦!好期待哦!~

因為很久沒有寫部落格就先跟大家來講講我這三個月的心酸史吧!~早在一驗到懷孕之後我就一直狀況不斷,先是住院兩次總共住了九天,害我現在看到醫院都會怕

也因為早期出血所以我都只能乖乖在家.........安胎..........,頭一個月幾乎都再出血的恐懼中度過,但說真的第一個月我只不愛吃雞而以,我正在為我都沒有孕吐而感到開心

正所謂好景不常,第二個月開始到現在快滿四個月了,都真的一路吐到底,我有一個月體重都沒有變,可見我吐的有多慘,還有加上一懷孕後頭每天都會暈的這個症狀,

我頭暈又吐這件事情讓我真的可以說是痛苦萬分,還有加上怕出血的壓力,天阿!~太可怕了!~我的初期都在痛苦當中度過

真的不知道寶寶愛吃甚麼,只要我吃他都吐,有時我真的會忍到無法在忍時我才會去吐,但我就逼自己一直吃一直吃,因為我知道我只要不吃寶寶和我就沒有營養

一直都在抱怨是誰說懷孕很幸福,但怎麼沒有講真是有夠辛苦的說!~哀!~五月九日因為肚子有點痛所以去正馨看醫生,醫生說看起來兩個都是男生

一講到兩個都是男的,我老公真的是笑到嘴巴都快裂開了吧!~還說想要開香檳慶祝耶!~目前兩個寶寶都很乖的再肚子裡面,今天有機會江柏樂老師下台中

就去請他幫兩個寶寶取名子,我本來以為寶寶要等到出生後才可以取名子,沒到出生前就可以取名子,就請老師給了一些字,請老師取名真的很貴要六千元

但是為了寶寶還是要花下去阿!~我自己的名子也是老師替我改過的,今天的天氣真的有夠熱的,我出門去一下就差點中暑,但為了寶寶還有老師難得下台中

所以只好去一趟,花了那麼多的錢我看還是別跟老公講,哈哈!~私房錢可能還要在存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orah71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