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我還一直慶幸我沒有孕吐,一直大吃大喝,但是自從兩個多月後我每天都會吃很多

但是現在都吃甚麼吐甚麼,真的讓我痛苦的要命,頭痛再加上孕吐,哦!~媽媽咪阿@!

當媽媽真的好偉大哦!~當知道自己懷孕的那天真的很開心,但沒想到現在才是上帝要我經歷痛苦的過程

我知道孕吐指是前菜而以,因為我是雙寶媽,昨天晚上看電視剛好播到有些藝人再講懷雙寶的事情

說到最後肚子會大到很不舒服,我就好害怕哦!~我真的很怕痛講穿了是個很''秀皮''的人

為了懷孩子打針這件事情就是我最大的成長,為了孩子忍著淚打下去

想到懷孕後期的事情我就真的怕了,但是這一些都是要去經歷的,畢竟要成一個女孩變成女人,這個過程是很痛苦的

但也很感謝老公的陪伴,說真的懷孕如果老公不疼,那真的懷孕是個很傷心的事情

因為老公疼,讓我覺得懷孕不是我一個人的事情,讓我更有勇氣去面對

所以當爸爸的每個人都應該要去體諒懷孕的老婆,畢竟懷孕真的很辛苦,不管身體還是心靈都是很辛苦的

每每孕吐時真想殺了自己,有夠痛苦的,但這也是沒有藥可以醫的,加油吧!~只能這樣跟自己講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orah71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