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明節一大早就回李天王那回診,到了才知道該死了護士把我預約的時間記成前一天早上

說我沒有預約,一問之下我要等到八十五號,聽到我就快瘋了,後來護士說我很早來可以把我排到前面一點

掛好號之後我就去吃早餐了,再吃完早餐後走回診所的路上,肚子怎麼有點痛痛的,就撐著慢慢的走回診所

到了醫院我就拿超音波的同意書給護士,跟護士說我有點不舒服可以早點看嗎?護士就讓我先上二樓去照超音波

因為早上要照超音波我就忍著尿,照超音波很清楚可以看到我的兩個小朋友,護士說寶寶已經有腳了哦!~

兩個小朋友都差不多大,一個二點五一個二點六,護士說小朋友太小不讓我聽心跳

看到小寶貝乖乖我也就很開心了,後來結束後去上廁所,果然我最不想見到的又發生了~又出血了!~

我跟李天王說我剛剛出血,醫生就說如果出血很多就要回去住院,幸好只有一點點,打完針回家後就好了

上個星期老公跟我說要帶我去鹿港,幸好清明節那天天氣超好的,雖然我還有一點點出血但是為了想要出去就忍著

到鹿港真的沒有很久,第一次全家一齊出門,我的心情真的很好,還有狗狗一齊出門真的好開心哦!~

好久沒有到鹿港,直接就到了第一市場去吃東西,第一攤就先吃肉羹還有麵線,吃了水晶餃,說真的我做了一個星期的功課

很多我想吃的很多都沒有開店,我想吃的老龍獅也沒有開,我苦了!~超想吃的說,後來只好買阿振肉包,真的很不好吃阿!~

因為我身體不太能走,所以只能在市場走走吃吃,本想走到天后宮去的,但因為真的有點距離我還是乖乖的好了

因為也不能走所以只好乖乖提前回家,再加上我前一天沒有睡好,下午就回家吹冷氣呼呼大睡!~

現在孕吐越來越嚴重啦!~但還是要繼續得吃吃完再吐,當媽媽真是辛苦阿!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orah71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