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懷孕之後就一直在家,因為之前流血的原因所以老公不太愛我出門,但說真的我現在目前八周多

但是懷孕的樣子一點都不像是八周的孕婦,像是四五個月的孕婦,因為我真的是個很可憐的孕婦,因為我做

試管所以我每隔三天就要打HCG及黃體素,長期打黃體素除了讓我屁股黑一塊紫一塊,還讓我變胖很多

以前我的手臂不管我怎麼吃胖都不會胖,但是~~現在居然胖到衣服卡卡的!~泣!~

現在已經沒有訂養胎餐了,因為一天八百還真的是貴阿!~現在中午我就自己偷偷的走出去外面吃飯

自從懷孕後我老公對我很好,只是我老公都不看一些有關孕婦的知識,讓我有點生氣><!

我希望老公可以和我一齊走過這兩百多天,之前還跟老公有點吵架,老公的脾氣也很差,不管我是不是孕婦

男人真不懂女人的心!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orah71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