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真的我目前才第七周,但是我因為一直長期打黃體素所以我肚子大的超快的,我的衣服和褲子已經都不能穿了

內褲內衣也都不能穿了,因為我每天都在家穿一些很寬鬆的衣服,但問題來了我出門沒有衣服穿

剛好我在日本的公公婆婆明天要來,我今天求我老公說我可以去買衣服嗎?

疼我的老公就願意帶我去買,今天本想要去中友買的,但是後來我想想,中友人那麼多而且我寶寶也不是很穩定,我還是少走比較好,因為我真的很怕出血

我就跟我老公說不然去遠百好了,現在沒有辦活動人應該比較少,我們今天晚上去吃了和民

我老公說和民在日本很低價的居酒屋,真的不懂為何在台灣變成很貴的餐廳,今天點到一個鰻魚飯真的有夠好吃的,有日本的味道

吃完飯後去買孕婦裝,遠百真的很差耶!~只有兩間,我先去奇哥看,因為我發現歐咪媽媽真的很土氣,><!

我買了四套孕婦的內衣及內褲三件還有兩個托腹內褲,買了一件裙子,一件上衣,三件褲子,一件小外套

等結帳的時候我快暈了,這樣要兩萬五千多,天阿!~我第一次買那麼貴的衣服,但沒有辦法內衣一定要買內褲也是

貴死人了!~但想想這些都可以穿到生,也算是買一件就好,哀!~果然要孩子就是花錢的開始

但我老公真的很想要孩子,我是對於未來越來越擔心害怕,也許我還不夠成熟就要當媽媽了

我老公都說孩子生孩子!~哈哈!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orah71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