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常常看到電視很多節目都再播有關懷孕的相關節目和報導,當然有好也就會有壞的

最近最有名的就是崔佩儀寶寶沒了,說真的讓我感觸很多,再當我等待試管放榜的時候,

看到電視播出這個新聞,讓我覺得我應該有機會可以懷孕,就這樣過沒多久去醫院放榜就懷孕了

但是當最近新聞播出來她小產了,這讓我很震驚,她說她很後悔沒有遵守三個月才講,但是我也是

當我告訴我老公時他太開心就告訴他的朋友,沒想到他的朋友就這樣透露出去了,說實在話我也是很擔心

再加上我初期一直流血就讓我感到很擔心,為了出血我住了兩次院,在醫院的這些天說真的到現在我都還感到可怕

說真的懷孕到現在九周我也是感到很不安,自從懷孕後到現在我沒有一天睡得好的,除了每天半夜起床上廁所還會做惡夢

知道懷孕當然開心,尤其我是雙胞胎,每次去產檢時都會擔心小朋友會不會沒有了心跳,

我老公也很擔心我,雖然說孕婦要開心快樂,但是我真的每天都睡不著,只有頭暈而已

這些日子再家安胎後出血就比較少了,我也就放心很多,昨天晚上跟老公開心出去吃宵夜,回家時發現內褲濕濕的

我以為是我又漏尿了,我常常都會打個噴嚏尿就漏出來了,回到家馬上就去了廁所,發現又出血了,真的擔心死,

但幸好馬上血就沒有了,我馬上就躺下來休息,我在想是不是我昨天中午偷偷吃辣的,中午我貪吃了一碗挺辣的麵

真的是現世報,看來我真的要乖乖當個媽媽不要再亂亂來,我真的很怕看到血,我想這是每個懷孕的媽媽都怕吧!~

從懷孕之後每天擔心多過於擔心,不知道我兩位大哥大姊在肚子裡面過得怎麼樣?也覺得日子真的過得很慢

我每天都在算日子,希望時間可以快一點,我也去廟裡點了燈,現在只要聽可以讓小孩留下來的方法都會去試

我真的發現,沒有孩子也煩惱,有孩子之後更煩惱,有小孩後打的針更多,吃的藥更多,擔心得更多

我老公真的是很貼心,自從我懷孕之後真的很照顧我,我也希望可以為我老公生兩個可愛的孩子

一直都是很迷信的我,很相信醫師能做的已經做了,剩下的就是上帝還有神的事了,希望可以馬上就三個月去還願

寶寶阿!~你在肚子裡面要乖乖的哦!~媽媽真的很擔心你壞壞!~一起加油吧!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orah71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