講到這間廟真的是有緣,第一次知道這個廟是去我平日洗頭的店,那時我正做完試管植入後等待的十四天

因為我在第十天自己驗並沒有驗出懷孕,那天洗頭時就跟那個洗頭的小姐講,她就告訴我一間她覺得很靈的廟

那間廟如果問事情,是五百元,要在早上九點就先打電話去掛號,下午兩點開始問事,我聽那個洗頭的小姐說了很多有關廟裡的事情

第一次去從八點多就一直打電話到九點多才打通,等到我的時候才隔幾分鐘就說我排第十二號,我問了我大概要幾點到

到了約定的時間我就自己坐了計程車自己去,那時師父說我可能會沒有小孩,跟我說三月五日不管我有沒有小孩都要在回去

如果沒有小孩要幫我求子,如果有了要幫我安胎,後來我就驗到懷孕了,但好死不死我在約定的那天住院

我只好請我老公去替我安胎,我老公因為愛我就一個不會拜拜的日本人居然替我去拜拜

昨天早上我忽然間很想要去那天廟拜拜,到了九點就打電話預約,這次是第七號,到了約定的時間我就去了

但又等了差不多一個多小時,終於到我了,我跟師父說我懷了雙胞胎,師父說她知道,我問她說我兩個孩子都會保住嗎?

她很開心的告訴我說,我兩個都會保住,而且兩個都是兒子,她一直笑著說她又多了兩個乾兒子了

說我現在還不是很穩定,所以叫我點十天的燈,昨天就點了燈及買了平安符就回家了,點燈200元一天,我點十天就兩千,再加上500的問事費,200元的平安符

昨天花了兩千七,但聽到說兩個小孩都是男生,都說可以順利存下來,就很開心

希望真的就像是老師講的一樣,大家有機會也可以去那拜拜,真的很多人去的

八德圓照宮

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軍福九路690號

電話:04-24379535

那邊的師姐和師父都很好哦!~在一般的豪宅裡面,超級不像一般的廟

有想要求子問事的人可以去看看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orah71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