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三月三日住院後終於在七日晚上出院,早上醫生尋房時就一直吵著醫生我要出院,醫生說要把點滴給打完才可以

我就哭了,因為這些住院的日子我一個人在醫院,真的快要瘋了,老公也很少陪我,大部分都是我一個人

我邊哭邊傳簡訊給老公,跟他說我很想要他陪我,可憐的老公馬上就請假來醫院陪我,說真的叫我在醫院我真的快待不住啦

哀!~真的很痛苦的五天,這五天都沒有人陪我真的很無聊,出醫院門口我居然超級的開心,這五天終於可以看到天空

回到家真是開心,住院這幾天每天都沒有好好睡,一直都睡不太著,昨天回家後躺在床上就睡著了,只是一直做夢而以

我的寶寶你要乖乖聽話長大哦!~媽媽為了你很努力哦!~等等還要去醫院打黃體油針><!~我現在的屁股都是黑青了啦!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orah71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