應該是明天才要去驗孕的,但是今天早上起床,我想反正結果都是一樣今天驗明天驗都是一樣的結果

早上起床後就覺得反正都沒有孩子連藥都不吃了,中午我居然去吃我最愛的[麻辣鍋]

但說真的吃麻辣鍋也沒有開心的表情,昨天晚上我一想到我沒有懷孕我就一直哭

下午我去醫院,一個人坐在那邊等,心中的心情真的是很失落,很像知道等下就是死刑一樣

護士給我一個杯子,叫我去拿尿後來去生殖醫學中心,到了那護士當場在我面前驗,等了差不多五分鐘

這五分鐘真的心情很七上八下,之後護士給我冷凍胚胎的同意書,跟我說胚胎免費冷凍一年,我心想應該是沒有懷孕吧

我問護士我等下是不是跟醫生討論下次試管的時間,護士說你有了還等甚麼

我內心真的很激動,馬上出門口打電話跟我老公說,他要當爸爸了,我蹲在馬路上就哭了,原來喜極而泣是這樣的感覺

我真的一直在發抖,還不敢相信這個事實,之後我還跟醫生說我今天都沒有補充黃體素,中餐吃麻辣鍋

說真的我這些天以為我沒有孩子,每天都哭,開始吃辣喝冰的,幸好我每天還是一樣吃藥,

真是太感謝天了,接下來更要挑戰的事情就是三個月聽到寶寶心跳,加油哦!~

我已經訂了安胎餐,加油哦!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orah71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