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12日醫生被我苦苦哀求之後讓我出院了,這次出血又去醫院住了四天,真的想到住院安胎我就怕

但是在3/13晚上,老公打電話叫我出門要帶我去吃我最愛的拉麵,再穿好衣服後我發現~又出血了!~

馬上又嚇著去醫院報到,晚上是副院長的班,我跟他說我出血了,他幫我照個超音波

超音波一照他說我懷雙胞胎兩個都有心跳,說孕婦懷孕出血的機率大概1/10,更何況我是懷雙胞胎

叫我回家休養,我打了一針黃體油針就回家躺了,從昨天晚上躺到現在血算是沒有了

真的謝天謝地,所以我真的就不敢亂跑了乖乖在家躺,其實我現在並沒有甚麼孕吐,胃口超級好的,也沒有甚麼特別懷孕的癥狀

只是頭暈而已,回家上網看了原來很多剛懷孕的麻麻都有出血的癥狀,但是如果不是很大量的出血都還是可以順產的

我每天都跟我肚子裡面那兩隻說要乖乖的哦!~爸爸媽媽都很愛你哦!~

我會加油的!~在家雖然無聊但是總比在醫院好,寶寶要好好長大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orah71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