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植入後的第一天,說真的我只有肚子一點點腹脹以外沒有甚麼不舒服

昨天訂了養孕餐,早上七點多就送來的早餐,用一個箱子裝的,一打開我嚇到了,真的有很多

一個沒有味道的白雞肉,一個青菜,一個甜湯,一個捕湯,一碗粥,還有一個不知道是甚麼的營養包,我怕有中藥所以不敢喝

說真的真的很養身,一點鹹都沒有,湯也沒有味道,但我想這才是營養吧!~畢竟我們都吃太鹹了

我想我在這樣吃一個星期應該會變成豬吧!~因為份量太多了,看到早餐那麼多,我馬上打電話去跟他說我想改成午餐及晚餐

說真的我早餐很少吃像正餐那樣的餐點

acf9170.jpg  

真的看起來有夠營養哦!~

好不容易把早餐給吃完,中餐又在十一點多送來,天阿!~還是一樣多,早餐還在我肚子裡面沒有消化耶!~

acba3f0.jpg  

這是中餐,還是一點都沒有鹹,因為今天本來我香港朋友要來,所以我就取消晚上的送餐

後來香港朋友沒有來,我弟弟就從彰化過來,晚上和他及老公一起去吃了好久沒有吃的三三九度

這種居酒屋的料理才是人吃的麻!~營養餐真的連我家的狗都不吃,因為沒有味道,連狗都不吃我卻要吃

但想想為了肚子裡的寶寶所以我要認真的吃吃,給他營養!~

我這兩天就開始念普門品,但說真的每次念普門品都很想要睡

像我那麼愛動的你叫我一直躺在床上真的是叫我死好了,我大部分都半躺在沙發上面

幸好我家的沙發是L型的,有一個地方可以躺,我就躺在沙發上看電視及念普門品

現在肚子還是腹脹,有點悶悶的痛,但我希望可以一直這樣下去,因為聽很多麻麻說這樣子才會懷孕

加油哦!~寶寶!~媽媽及爸爸都很想要你來這世上

我終於知道為何所有作試管的麻麻都說說,試管療程最痛苦的就是後面的十五天

現在真的覺得日子過得很慢,我仔細想想其實試管的過程也不太辛苦

真的打針的日子快很多,現在不能出門覺得日子變得很慢

加油吧!~還有十四天要等!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orah71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