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能是要取卵有點緊張,所以昨天晚上都睡不著一直翻來翻去,老公也是到天亮才去睡

一大早就去醫院報到,我不知道我是前天吃了麻辣鍋肚子再痛,還是腹痛,整個就很不舒服

到了護理站繳了錢之後就被護士帶去照音波,在等待的時候我就一直很想吐,我想可能是早餐讓我很吐吧!~

去照超音波時可能是我有腹水卵巢有點腫,所以機器進去的時候我真是又痠又痛

照完超音波之後我們去了諮詢室拿藥,我居然只有二十五日那天要打針而已,而且吃些口服藥還有每天塞快孕隆

我看了很多麻麻的部落格都說要打黃體油針,但我居然一次都沒有打過,我發現李天王的治療方式可能有點不一樣

之後就叫我去貴賓室等待,貴賓室的護士真的很愛問我有關我日本老公的大小事情,畢竟這算是異國戀

之後就去做上半身的按摩,說真的我躺在那邊心跳來是很快,可能是早上才剛吐過所以心跳特快

但真的挺舒服的,覺得李天王那有這服務也是不錯啊!~

按摩完後我就又回貴賓室,等了一下後就叫我的名子帶我去植入室

因為我是第一個進去的,還加上剛跟貴賓室的護士聊了一下,她就讓我選房間,我記得在網路上看過1號房和3號房都不錯

但護士說2號房是雙胞胎哦!~但護士又說3號房都生三胞胎比較多,而且胚胎都黏的比較緊,網友說1及3都可以

所以我就自己選了三號房,但環境我覺得3號房也挺不錯的

護士就說叫我把褲子脫了,屁股放在枕頭上,枕頭上面還墊了一個[包大人]紙尿布

因為不知道醫生何時來所以就一直保持這樣的姿勢,之後護士來跟我說我今天植入三個胚胎

說真的我有點失望,但我取十三個卵子只有三個可以植入,後來聽到隔壁兩房一間是植三個,一間室植四個

護士給我看那個胚胎的相片,寶寶你就是這樣子而來的哦!~說真的躺在那等醫生真不好受,心情很緊張

後來醫生就來了,我因為早上卵巢還是有點腫所以植入很痛,但是我盡量忍也不敢動,很快的就植入進去了

之後就一直保持這樣的姿勢,重點來了我尿不出在尿布上面,頭一個小時我盡量忍,但我真的忍不住了

我一直叫我老公去跟護士說我要導尿管,但是他中文很差以為我要打針才可以取尿

所以一直不去叫護士,我一直喊餓他也不理我,一直睡他的,最近他都是很晚才睡,白天當然爬不起來阿!~真是氣死我

我最後一直靠北他終於去替我找了護士過來,說真的尿管真痛,但比尿不出來那酸酸的感覺好多了

最後兩個小時我都一個人在房間裡,因為我老公自己跑去剪頭髮

我一直保持那個姿勢真的很痛苦,腰痛死我了,後來我躺了三個小時多才起來

起來後我不管怎樣就一直想要找吃的,真的餓死了!~老公很沒耐心,帶我去買個吃的都嫌煩

我想老公這一點還要多改進一下,回來後我再睡了一覺,我以為晚餐我老公會不讓我出去吃

沒想到他說帶我去吃天天見麵,雖然人家說要躺三天,但我第一天就爬爬走,只是去吃個飯沒有很多走動應該可以吧!~

因為只有兩個人所以沒有人可以幫我準備吃的,所以我自己在網路上找了月子餐的請他們送養孕餐

說真的很貴耶!~一天要一千五,但很多就是了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orah71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