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昨晚因為自己貪吃,喝了老公買的柳橙汁還有吃一點菜圃餅就又吐了

精神還都算很好,早上起床後弟弟就去幫我買早餐,也吃了藥,中午很難吃且養生的養孕餐準時的送到

天阿!~這樣子很營養卻沒有味道的東西,吃起來真是難過!~

吃完之後就要去睡了一下,最近每天並沒有刻意的臥床,但是就一直半躺在沙發上面

我跟自己講盡量還是不要走動,因為我的肚子算是蠻脹的

但不知道這樣悶悶脹的感覺是否是對的,我開始上網看一些麻麻的過去經驗

說這樣肚子脹脹是個好事,我每天都跟寶寶說話,希望寶寶能夠著床

上網爬了一下資料,原來胚胎著床是在取卵後六天,我14日取卵+6天=20日會著床

很期待小寶寶可以著床,我弟弟問我這樣你的生活不是很無聊,沒有辦法,每個麻麻不都是這樣走過來的嗎

我為了寶寶一定要加油~~我不想有甚麼遺憾,我會努力的!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orah71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