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起床我就趕快打電話去預約,沒想到殘念今天沒有辦事,今天早上要打我最後一支針

早上就請老公幫我打,針的痛死我啦~甚麼hcg,痛痛痛!~

終於打完最後一支針了,今天把所有的針拿出來,真的是很壯觀,每一支針都是我的痛苦

說真的沒有打針還真的日子過得慢,覺得自己做到了,我不怕打針但說真的每天這樣子打針真的會瘋

ab95190 abc30b0  

現在只剩下一個星期就要開獎了,心裡真的蠻複雜的,說不想真的很難,放寬心更難

我現在除了頭暈以外,我並沒有任何懷孕的徵狀,沒有腹水之類的

我從小到大都沒有甚麼得獎的命,凡事期待的事情也沒有發生過

心理應該是知道結果了,而我老公自從我植入後每天都做噩夢

但他死都不告訴我做了甚麼噩夢,讓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

神阿!~就請你幫幫我吧!~我人生第一次對於一件事情那麼認真有始有終

加油吧!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orah71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