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算是我走動很多的一天,因為很早起床後吃完中餐就跑去洗頭了,洗頭的時候聽到老闆娘講有一間很靈的宮

叫我可以去那問問看,如果我命中沒有子命的話那就不要努力了,雖然是有點迷信,我拿了名片馬上打電話去

但是說今天沒辦事,所以只好明天一大早問問看,希望可以問到一些甚麼

因為之前無意間去算塔羅牌,但是結果並沒有很好,害得我甚麼都不敢算,很怕算了我會難過

我想不知道應該比較好吧!~應該很多麻麻都跟我一樣很徬徨

晚上在我念之下我老公幫我吸地及擦地,因為我自己作家是他很生氣

我知道他是為我好啦!~昨天晚上就為了這樣的事情爭吵

哀!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orah71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