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老公帶我去吃客家本色,哇!~真的好好吃哦!~只是很貴就是了

最近老公晚上都幫我拿熱水泡腳,說真的泡腳真的很舒服,我還從日本買回來泡湯粉

一整個就是舒服,我想這樣子可以促進血液循環

今天早上老公又做噩夢了,但他都不願告訴我甚麼噩夢,我想應該是關於我吧!~他才會那麼緊張

這些日子他都沒有睡好都很晚睡半夜又做惡夢,真想知道他做了甚麼噩夢,

這些天的腹脹已經好很多了,讓我有點擔心,網路上說要腹脹比較有機會

但我現在就保持心情好,吃和睡,別想得失心太重,我的個性很容易想到很悲的地方去

現在我都跟自己別想太多,一直跟寶寶講話,應該這幾天就要著床了

希望後來我有孕婦的徵狀,加油哦!~準時吃藥及塞快孕隆及好心情

少走動及拿重的東西這些是我唯一能做的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orah71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