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著很期待的心情去看李天王,因為終於要確認取卵的日期了,前一天還睡不著覺,星期五就跟老公說

希望他可以跟我一齊去看醫生,因為我想要當面跟醫生談做ICSI的事情,還有諮詢室會告訴我許多有關取卵

的相關事項,我希望他能夠知道,結果!~~讓我生氣死了!~臭老公.................fuxk fuxk fuxk ......

他居然說他頭痛所以起不來了,前一天還答應我說一定會陪我去,結果星期五晚上他玩電腦到很晚才睡

到天亮才睡鬼才起得來,所以我只好一個人默默的去看醫生,但是因為早上起來我真的身體很不舒服

但還是要去看醫生,醫生說我的卵泡很多,星期二就可以取卵了!~哇!~我的卵子妹妹要在情人節和老公的精子哥哥相見

十七日時就要植入,我有跟醫生說我們要做ICSI,因為我老公年紀大再加上我老公抽菸精子品子很差

我總不希望我的卵子妹妹那麼努力,精子弟弟前功盡棄吧!~我為了懷寶寶可是很認真的

aabdd30.jpg  

但就是因為這樣我老公沒有去,我的脾氣又來了,一直罵老公,結果下午我們吵了一架,吵到老公都想跟我離婚了

他一直哭我也一直哭,他說他受不了我講話一直跳來跳去的,我跟他說女人本來講話就是跳來跳去的

但是他沒有辦法理解,再加上早上的怨氣,就不管我媽媽在不在那,就吵起來了!~

最後兩個人又抱在一起哭了,真是愛哭又愛我的老公

加油哦!~試管很辛苦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orah71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