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去找李天王回診,一樣的動作照了超音波也抽了血,在醫院裡打果納芬,在內診時就聽到李天王問護士我住哪

護士說我住台中,就聽到李天王說星期六回診,可能星期一就要取卵了,聽到後很開心~但也很憂慮,真正的高潮才要開始

之前吃藥打針都只是前戲而已,雖然這樣比喻蠻奇怪的,但是真的挺貼切的,前面的一切一切都是為了取卵,植入之後就是另一個

痛苦的開始,難熬的十四天要開始了,我本以為我取卵會是十四日,但明天我回診之後才會再次確定,希望明天能夠有好的回應

 下午和媽媽一齊去新社古堡,雖然那個地方已經去到爛掉,但我媽媽第一次去所以我就帶她一齊,雖然現在不是櫻花的季節

但是新社古堡已經開滿了櫻花,就想到婆婆希望我可以在四月份一起去看櫻花,但我希望不要去才是,因為去了日本就代表

我沒有懷孕所以我還是希望可以留在台灣,這樣就代表我懷孕成功

    aadc430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orah71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