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一大早就去見李天王,今天奇怪人真是少所以看得很快,一進去就去照超音波,我跟醫生說我月經過後

有點感染醫生就幫我塞了塞劑,可能李天王每次都很多人看診所以跟醫生講到會的機會就很少,也難過他每天要看

那麼多的病人,今天人真的很少去諮詢室,諮詢室的小姐跟我說我老公的精子很不好,說要取卵時跟醫生說要做精子

單一顯微注射,我想這應該又要多花一萬多,但說真的我早就知道我老公精子一定不行,因為他抽菸還有夜生活

再加上我老公的年紀有點大,我希望我的卵子可以是健康的,雖然我身體很不健康,現在只能祈求上天的幫忙了

加油哦!~星期五再回診希望就可以知道取卵的日期,最近看了很多試管麻麻的心情,我也要加油哦!~

今天又買了果納芬共花了五千多,早上在李天王那打了一針,晚上的柳普林再繼續打這樣早晚打一針

老公最近都很忙沒有辦法陪我,好消息是我媽明天就要帶狗狗回來了,很開心!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orah71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