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起床就快十一點了,中午打了針後就覺得頭越來越暈,中午吃了昨天晚上剩下的飯,覺得難吃所以就把飯拿來炒

吃完之後還是覺得頭很暈,又回去躺了,睡起來就四點半了,今天一整天都在睡,不知道是為什麼應該是打針的後遺症吧!~

一直覺得頭重重的,連看電視都不想看更別說看日文課,我現在打字頭還是有點暈暈的,但我不能再睡了啦!~在睡晚上就會

睡不著,今天老公日本客人來所以會很晚回家,但是今天聽到一個很棒的消息,我家的狗狗我媽終於要把牠給帶回來了!~好開心哦!~

想死那個小寶貝了,現在等十點在打針,明天早上要回診,希望一切都順利然後可以決定取卵的時間

說真的這些天我還真不敢去看別人的部落格,我心裡對於取卵和植入都有點怕怕的,除了怕打針以外還有怕痛

但是就像是頭剃了總是要把另一半給剃完,加油吧!~是自己決定試管這條路的!~加油!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orah71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