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我大哭了,因為用驗孕棒驗出來還是一條線,我崩潰了,很徹徹底底的崩潰了

說真的我從小到大沒有甚麼好運的,但是我都沒有那麼難過,雖然現在離三月三日開獎還好幾天

但說真的有沒有懷孕現在應該就可以驗得出來了,昨天晚上和老公大吵一架

我真的真的好想就這樣去死了,但只可惜去死是沒有辦法改變甚麼的

沒有辦法去改變我沒有孩子的痛苦,無法改變,知道不能生小孩的時候我崩潰了

做了試管我以為有新的希望,結果也是一頭空

花了老公很多的錢,內心真的很難過

我真的可以體會每當看別人的部落格時,別人一字一句打出心中有多痛,我終於可以體會了

雖然這是第一次試管,但試問我還可以做幾次?我還可以承受幾次的打擊

很希望我是太早驗所以驗不出來,但我不想再騙自己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orah71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