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植入後的第五天,早上麻煩的香港朋友終於走了,真是開心麻煩的香港朋友,沒有禮貌!~真不知道這樣子還可以認識很多年

第五天了,應該是要著床了,但目前還沒有懷孕的徵狀出來,有的麻麻都寫會肚子悶悶的痛之類的

我現在開始希望我自己肚子脹脹,奶脹脹,有懷孕的症狀出現,但我現在只有吃很多而已

但我想吃多應該是我平日都吃很多,牽拖有小孩可以吃更多

還有十天要熬,希望時間過快一點,我也希望神可以保佑

我現在每天都有念普門品,只是每念一次普門品就越想睡

怪怪!~普門品有催眠的效果嗎?哈哈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orah71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