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終於要採卵了,昨天晚上因為緊張所以沒有睡好,昨天晚上一直吐,不管我吃甚麼都一直吐,吃了燒烤吐燒烤,吃了雞排吐雞排

連星巴克都吐光光了,頭還是很暈,又跟老公吵架了,半夜三點起床發呆,就是因為這樣我們在這天重要的時候遲到了

睡醒已經七點三十四分,臉都沒有洗就馬上趕快到醫院,到了醫院趕快到護理站報到,護士急著要我趕快去換衣服,換好衣服

就叫我趕快躺下後就開始打點滴,說真的點滴打在手掌上還真的很痛,痛死我啦!~我躺在那已經緊張了

後來叫我的名子就進去手術室,講沒有兩句就睡了,起來後已經九點了,很快的時間我就醒來了,一醒來就一直問我老公有沒有去取精

沒想到我老公取了兩次精子,真是辛苦了老公!~後來我醒了後就馬上找我老公,說真的看到老公我真的安心了

因為昨天沒有吃東西,所以我一結束後就馬上去吃麥當勞,但是說真的吃不太下,很怪!~因為我下腹部很痛

回家後也沒有洗澡,就馬上去躺著,因為太痛了所以就也睡不好,睡醒後就在客廳的沙發座,但是現在下腹還在痛

連走路都有問題,怎麼辦才好!~

今天共取了十三顆卵,希望這十三顆卵都可以成功受精,一切都交給老天了

加油加油!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orah71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