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一天住在台北,從飯店起床後就和老公去台北火車站吃飯,準備搭高鐵回台中,我們去吃了一直很想吃的花月嵐,說真的我自從日本吃回來之後覺得台灣除了花月嵐之外

都很難吃,因為台式的拉麵真的是不好吃,就像在名古屋最有名的是台灣拉麵,很好笑哦!~台灣拉麵在名古屋有名,而且是辣的可愛的日本人還以為那真的是台灣的拉麵,笑死我哦!~

晚上和老公去吃水舞鑽,說真的越來越難吃啦!~本來點的好吃的咖哩炸雞不知道是換別人做吧!~真的挺讓人失望的,而且晚餐之完之後回到家又把晚餐吃的吐出來了,現在每天打完針就想吐

我老公一直好捨不得,但也沒有辦法,我的肚子越來越大,我想第一個是自己愛吃另一個應該跟打針也有關係吧!~2/8日又要回診了,其實心裡很不安因為之後就要取卵,還有植入,但是植入後就等開獎

加油吧!~每天都要對自己這樣講!~其他也在做試管的媽媽一齊努力吧!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orah71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