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不容易開始進入試管第三天,吃藥打針一個月之後終於回診了,醫師照了超音波說有五個濾泡ok!~之後就去拿藥,果不其然是大家口中說的[果那芬],

 

這樣子花了我兩萬四千元,一大早抽血和打果納芬,只有痛痛痛可以形容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冷還是針真的是很痛,我想打那個針應該會很痛,所以我就選擇打屁股,

 

打完之後痛痛痛~~幸好是打屁股如果打手臂我應該無法騎車回家,今天早上李醫師的門診還是一樣人很多,真的很多人和我一樣想要小孩的人很多,

 

我想大家的心情一定和我一樣,我要撐住不管後面打針還有身體有多苦我都要撐住,雖然我這星期去算塔羅牌說我可以會失敗,那天晚上我真的哭了很慘,

 

但是我決定居然我都吃藥一個月了我就往前走下去吧!~機率1/2,但是如果連試管都沒有做的話機率是0,想想0和1/2比起來機率高得多了,

 

上天給我一個試驗讓我求子路那麼痛苦,我真的越來越能體會身為媽媽有多麼的偉大,也謝謝老公那麼的支持我給我鼓勵,我會努力的!~加油哦!~

 

acb8670.jpg acd5320.jpg acc8ad0.jpg aceee60.jpg f627d60.jpg  


今天晚餐和老公去吃一間新的店,艾可先生的廚房,我其實也是第一次去,看了別的美食客介紹就去了,那裡真的有夠難停車,最後還是違規停車了,等了一下漢堡出來了,喔!媽媽咪啊!好大喔!老公直說好吃好吃!整體是還可以,老公說下次可以來這邊吃,有機會大家可以去吃喔!

ab6ccc0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orah71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