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難得的投票日阿!!~昨天睡不太好一直做噩夢,最近都睡不太好,只知道要一直不斷的吃吃吃><!~早上醒來就趕快穿上最新敗家的運動服去投票,

灰色的那件,我買的是M號,但不知道可能是我最近胖了,整個緊緊緊,

這是我在掏寶上買到的東東!~其實今天天氣很棒,我穿起來就剛剛好,真的很保暖哦!~只可惜太小

老公還問我說,我老婆轉性了,改穿運動服!~啊!~我只是因為現在流行嘛!~

今天下午難得和老公出門,但是他讓我的感覺就是一直想要敷衍我然後去打鏢,最近和他溝通我都會被罵死

真的很難過!~我說我想要去學上煮咖啡的課程,他居然叫我去打工,想叫我出門上班不要吃閒飯就說一聲><!~

老公真的很討厭!~

被激到讓我有點想過完年後去上班,交往前還說我可以不用上班,結婚後就說我要省省省!~

哀!~結婚真是可悲

晚餐和老公去吃一間MOMO PASTA在中友的店,我點了辣雞燉飯,說真的分量有點少,我吃完後還一直不斷的想吃,我看我真的是得病了

MoMo Pasta 義式料理餐廳:一次OK,二次變慘劇的商圈戰區餐廳 - MoMo Pasta

吃完飯後我一直不斷的吵著我要去看電影,超誇張的我和老公居然只看過一次電影,哀!~誰叫我老只愛打鏢

我們去了新時代威秀,笨笨的兩個人去之前還不知道哪裡是新時代威秀,網上查了後就去看了才知道原來在新時代購物MALL裡面

我們看了福爾摩斯,真的好好看哦!~幸好電影好看老爺龍心大悅,恩准我買睡衣,我就買了兩套,一件厚的一件薄的,

之後老爺就用飛快的速度送我回家去,他就去打鏢,又是打鏢,!~~~真討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orah71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